韓國制裁朝鮮偵察總局長等八人 演習防突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8日訊】週三(12月27日),韓國政府宣布,制裁八名,參與朝鮮核武和導彈開發計劃的朝鮮人。同時進行防禦演習,避免在韓國發生,哈馬斯突襲以色列的類似事件。

週三,韓國外交部表示,將制裁八名朝鮮人,因為他們通過軍火貿易網絡攻擊和其它非法活動,參與了金正恩的核武與導彈開發計劃,加劇了地區緊張局勢。

新列入黑名單的人員,包括朝鮮偵察總局局長李昌鎬和曾在朝鮮駐北京使館工作,幫助收集核材料的尹哲。

韓國政府指出,朝鮮偵察總局是朝鮮多個黑客組織的幕後黑手,通過非法網絡活動牟取暴利,盜取技術。

其他被制裁的還有「北京新技術」代表朴永翰,以及「平壤泛系統公司」的五名成員。

當天,一千多名韓國軍警和救援人員進行模擬演習,防禦朝鮮對首爾主要設施發動突襲。

韓國江東區司令Park Han-Kyu:「我們將進一步加強綜合防禦態勢,通過分享和詳述演習期間確定的安全問題,保護我國人民的生命和安全,免受朝鮮的挑釁和恐怖威脅。」

韓國官員表示,朝鮮隨時都可能發動對韓國的突襲,不能讓哈馬斯突襲以色列的恐怖事件在韓國重演。

首爾市長Oh Se-Hoon:「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教訓,以色列世界級的先進防禦系統,抵不住哈馬斯常規火砲和原始手段武裝突擊。」

參演人員就救護傷員、武裝自衛和動用無人機迅速反擊等項目進行了演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