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党魁毛冥诞座谈会 多名亲属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日前,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冥诞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毛的多名亲属出席。外界注意到,毛的女儿李讷和毛外孙女孔冬梅的富豪丈夫陈东升,均缺席

12月26日上午,该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从中共央视播放的画面显示,毛的多名亲属出席,包括女儿李敏、孙子毛新宇、外孙孔继宁、外孙女孔冬梅,毛的曾孙毛东东也穿军装出现,毛东东是毛新宇之子。

李敏是毛泽东与贺子珍之女,孔继宁和孔冬梅是李敏的儿女。李讷是毛泽东与江青之女。

外界注意到,83岁的李纳缺席此次会议。据悉,她近年来身体欠佳。此次孔冬梅的富豪丈夫、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老板陈东升也缺席。

孔东梅夫妇于2013年以50亿美元财富,在《新财富》杂志2013年发布的“500富人榜”中名列第242位。

2008年,毛新宇曾公开向传媒表示:“毛家的人不经商、不赚钱。从我母亲到我这一代,都是靠工资生活。”孔东梅夫妇显然打破了毛家所谓的“传统”。

当天,中共党魁习近平等高层几乎悉数出席毛冥诞座谈会。此外,还有大批红二代参加座谈会,包括习得弟弟习远平、杨尚昆儿子杨绍明等。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等在京高官还到毛的纪念堂祭拜。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27日在大纪元撰文表示,习高调纪念毛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昭示自己是毛的直接继承人,昭示着其走投无路下,只能借捧毛,甚至学习毛的手腕巩固自己的权力。

时政评论员钟原的文章表示,中共高层们不顾凶煞,非要借毛尸还魂。末代党魁评说第一代党魁,实际在评说自己。这场政治秀难以解决当前中共的种种政治危局,反而透露了红朝末代的不祥之兆。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