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前黨魁毛冥誕座談會 多名親屬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7日訊】日前,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冥誕座談會在北京舉行,毛的多名親屬出席。外界注意到,毛的女兒李訥和毛外孫女孔冬梅的富豪丈夫陳東升,均缺席

12月26日上午,該座談會在北京舉行。從中共央視播放的畫面顯示,毛的多名親屬出席,包括女兒李敏、孫子毛新宇、外孫孔繼寧、外孫女孔冬梅,毛的曾孫毛東東也穿軍裝出現,毛東東是毛新宇之子。

李敏是毛澤東與賀子珍之女,孔繼寧和孔冬梅是李敏的兒女。李訥是毛澤東與江青之女。

外界注意到,83歲的李納缺席此次會議。據悉,她近年來身體欠佳。此次孔冬梅的富豪丈夫、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老闆陳東升也缺席。

孔東梅夫婦於2013年以50億美元財富,在《新財富》雜誌2013年發布的「500富人榜」中名列第242位。

2008年,毛新宇曾公開向傳媒表示:「毛家的人不經商、不賺錢。從我母親到我這一代,都是靠工資生活。」孔東梅夫婦顯然打破了毛家所謂的「傳統」。

當天,中共黨魁習近平等高層幾乎悉數出席毛冥誕座談會。此外,還有大批紅二代參加座談會,包括習得弟弟習遠平、楊尚昆兒子楊紹明等。

12月26日上午,中共七名政治局常委等在京高官還到毛的紀念堂祭拜。

時政評論員周曉輝27日在大紀元撰文表示,習高調紀念毛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昭示自己是毛的直接繼承人,昭示著其走投無路下,只能借捧毛,甚至學習毛的手腕鞏固自己的權力。

時政評論員鍾原的文章表示,中共高層們不顧凶煞,非要借毛屍還魂。末代黨魁評說第一代黨魁,實際在評說自己。這場政治秀難以解決當前中共的種種政治危局,反而透露了紅朝末代的不祥之兆。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