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的黄道吉日 研究:1月9日可促成最低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7日讯】不少华人相信搬家前要选择黄道吉日,为新家讨个好彩头。而研究发现,买房的日子也很有讲究,在1月9日成交通常可以促成全年最低价。带您了解。

买房时,买家需要考量的因素很多,把握好时机才能以低价买到心仪的房屋。房地产数据公司ATTOM的研究显示,一年中的某些日子房屋的成交价较低。

基于估价模型,ATTOM对过去10年4700多万套独栋住宅和公寓的销售进行分析,并比较了当天成交的房屋售价中位数。结果表明,1月9日买房是全年最划算的一天,虽然还是高于市场价,但购房者只需要加价3.8%,就能成交房屋。

调查发现,全美范围内,在8月到10月以及12月买房更优惠,其中9月7日、10月2日、10月9日和10日,以及12月4日,买家都可以获得不错的成交价。

一般而言,每年的4月、6月和10月都是买房旺季,到了冬季,尤其是2月,就进入交易淡季。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