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陆媒发文疑暗批党魁/北京“火化”现小高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朱令案嫌疑人受访:我哪知道有毒 网络炸锅
清华大学“铊中毒”受害者朱令已去世,但投毒者至今逍遥法外。当时,朱令同宿舍的室友孙维被指是该案的嫌疑人。据报,读化学系的孙维曾接受专访时辩称,“我哪知道那是有毒(铊)的啊。”此说法引发网民的愤慨。

陆媒发文疑暗批中共党魁“误党误国” 文章遭秒删
12月25日,有官方背景的《财新周刊》发表社论,指中共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内外重重挑战,并引用中共党魁习近平的话称“违背实事求是,会误党误国”。外界认为,该文是在用官方语言暗批习近平,不久文章遭删。

【新唐人快报】36岁媒体人去世 北京“火化”小高峰
中国多地禁过圣诞节 教堂戒严;游戏股再受重挫 两公司紧急回购股份;中国富人“润”往迪拜 购房成交量创新高;媒体人罗琦去世 北京殡仪馆现“高峰”;人权律师唐吉田“被失踪”国际吁当局放人;足协前书记涉案4000万 另有多处房产;中共中止两岸部分产品优惠 台:影响小

神韵2024莅临欧洲 首站意大利 政要齐贺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抵达意大利米兰,开启欧洲2024巡演的序幕,将在欧洲12个国家的53个城市上演240多场,规模空前。意大利的粉丝们热情迎接,期盼12月27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首演。

中国民间象棋冠军疑用“肛珠”作弊 引发热议
2023中国象棋民间棋王争霸赛冠军颜成龙,被质疑比赛时使用“肛珠”作弊,随后他受到处罚被收回奖金、奖项,事件引发热议。

黑龙江副部级高官曲敏被逮捕 曾迫害法轮功
12月26日,中共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曲敏被逮捕。曲敏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被海外明慧网列入追查名单。

“网红校长”郑强被免另有隐情 曾扬言再干三年
爆出“包养情妇”丑闻后,有网红“校长”之称的太原理工大学原校长郑强日前突然被免职,引发热议。

中国经济恶化 图书馆成失业者避难所
中国经济持续恶化,免费的图书馆取代星巴克咖啡馆,成为越来越多失业人员的避难所,“图书馆指数”也成为观察中国失业率的风向标。

中共海军司令悄悄换人 晋升上将现四大异常
在中共军队新一轮的大清洗中,大批高级将领出事或失踪。日前,中共南部战区政委王文全、海军司令胡中明被晋升为上将。这也是当局一年四度晋升上将。有分析指,此次晋升上将,至少出现多个异常现象。

北京等多地现疫亡高峰 年轻人猝死 火葬场爆满
疫情持续肆虐中国,死亡病例不断攀升,还出现年轻人猝死的现象。北京等多地火葬场爆满,中共仍在隐瞒真相。

加拿大鹅捐两千件羽绒服给震区 网友:领导都不够分
加拿大知名服装品牌加拿大鹅向灾区捐赠2000件高档羽绒服,引发网络热议。网友普遍认为这批服装不会穿在真正灾民身上,更有人吐槽加拿大鹅“傻”,“领导都不够分!”

四川成都小区爆砍人案 8人被砍多人满脸是血
大陆故意伤人案频发,四川成都新都区正因小区附近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8人被砍伤。

东北男被政府忽悠投入千万改造小区 讨债无果反被拘
黑龙江省安达市的水暖工苏某被官方忽悠,出面贷款借钱为一个老旧安置小区搞改造。不料官方承诺的工程款却一直不兑现,即使法院判决老苏胜诉,政府仍赖账不还钱,结果导致老苏因无钱还债被拘留。

王友群:2023年预示中共将亡的九个显像

美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一)
【新闻大家谈】伪装被揭 王志安露底色
【新闻大破解】全球去共化 降低中共对台经贸恫吓
【舞蹈三剑客】圣诞礼物好难挑?亚马逊圣诞好礼推荐
【全球新闻】12月2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25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2月25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