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礼品卡从未被使用 加州$10以下可兑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6日讯】礼品卡是热门的圣诞节礼物,然而,有价值数百亿美元的礼品卡从未被使用。根据加州法律,10美元以下的礼品卡可以兑现。来看报导。

如果不把它们塞进抽屉后彻底遗忘,其实礼品卡是不错的圣诞礼物。美国零售联合会预计,这个节假日美国人将花费近300亿美元购买礼品卡。然而,目前共有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卡被闲置。

根据2010年生效的联邦法律,礼品卡在购买或上次充值后5年里不使用,就自动作废。虽然有些州法律的期限更长,但专家还是建议尽早用完,尤其是Visa或者Master的通用现金卡,如果一年未使用,就会向持卡人收取闲置费用,而且通货膨胀也会降低礼品卡的价值,如果商店倒闭或破产,礼品卡也会变得一文不值。

如果有不想要的礼品卡,可以在CardCash、Raise等网站上出售。

按照加州法律,民众也可以将10美元以下的礼品卡向商家兑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