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禮品卡從未被使用 加州$10以下可兌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6日訊】禮品卡是熱門的聖誕節禮物,然而,有價值數百億美元的禮品卡從未被使用。根據加州法律,10美元以下的禮品卡可以兌現。來看報導。

如果不把它們塞進抽屜後徹底遺忘,其實禮品卡是不錯的聖誕禮物。美國零售聯合會預計,這個節假日美國人將花費近300億美元購買禮品卡。然而,目前共有價值數百億美元的卡被閒置。

根據2010年生效的聯邦法律,禮品卡在購買或上次充值後5年裡不使用,就自動作廢。雖然有些州法律的期限更長,但專家還是建議儘早用完,尤其是Visa或者Master的通用現金卡,如果一年未使用,就會向持卡人收取閒置費用,而且通貨膨脹也會降低禮品卡的價值,如果商店倒閉或破產,禮品卡也會變得一文不值。

如果有不想要的禮品卡,可以在CardCash、Raise等網站上出售。

按照加州法律,民眾也可以將10美元以下的禮品卡向商家兌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