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6村民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 3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讯】日前,河南安阳县6村民在一家餐馆内吃火锅,结果一氧化碳中毒3人死亡,3人还在医院抢救。

网传视频显示,河南安阳县白璧镇有村民身穿白色丧服,在公开场所打出横幅维权,上写着“三条人命,重大事故还我公道”。现场还摆放着3具装有遗体的冰柜棺材。

有死者家属在评论区留言说:“22号,我妹夫,6个人喝两瓶酒,才一个多小时,人就没命了死亡三个人,三个还在抢救。”

12月24日,白璧镇杜固村村民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12月22日晚11点左右,他们村的4名村民和隔壁村子的2名村民,在当地一家餐馆吃木炭火锅,3人不幸死亡,3人被送医急救。

“他们6个人在喝酒,吃木炭火锅,我们村4个人,崇义村的2个,当天晚上死了3个,老板就没在家,上工地打工了。”王先生说,其中一人在吃饭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被妻子接回家后死亡。另一村民死在餐馆里,还有一村民送往医院后死亡。

他表示,涉事餐馆老板是本村村民,事发后餐馆被警方关闭。

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称,经初步了解,6名村民是一氧化碳中毒

吃炭火锅导致3人死亡的消息,令许多网友震惊:“天呐,太可怕了”“炭锅通风一定要到位啊。”“天一冷就不开窗户了。”“不通风导致一氧化碳中毒了。”“炭火锅,屋子小,关闭门窗,人还多,就容易一氧化碳中毒。”

“估计把中毒后的头晕当成醉意了······”

“那年我们哥们五个也是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全部进了医院,还好发现早都没大事,现在一提火锅就胆小。”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