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圣诞老人 北美防空司令部收到鲁道夫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5日讯】上周日(12月24日)是平安夜,北美防空司令部再次开启了追踪圣诞老人的行动。一起来看看。

美国北方司令部参谋长Allan Pepin:“我们仍然不知道一个260磅左右的人,如何能够爬下任何烟囱。这又是圣诞老人的神奇之处,也是圣诞节的精神。”

圣诞老人追踪行动已经迎来了第68个年头,有众多志愿者参与,也深受世界各地人们喜爱。

人们可以访问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追踪圣诞老人”(Tracks Santa)网站参与追踪观测。

1955年一名儿童无意打通了大陆防空司令部(CONAD)作战中心的内部电话,想和圣诞老人通话。从那时起,追踪圣诞老人,慢慢成为吸引各个年龄层爱好者和全球家庭的活动。

Allan Pepin:“因为我们知道这可以给人们带来微笑,让你永远不会满足的就是:孩子的微笑和父母的微笑,并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让家人团聚在一起。”

北美防空司令部认为,圣诞老人的运动速度超出了人们的理解能力,难于追踪,这也是他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向世界各地派送礼物。

Allan Pepin:“我们仍然对(圣诞老人)神奇的能力一无所知。例如,圣诞老人怎么移动得这么快?我们知道他旅行的空域与我们普通人可以追踪的区域不同。他在一分钟内的移动速度比我们一分钟内能观测的范围大。”

北美防空司令部称,目前雷达站已经接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红鼻子”驯鹿鲁道夫(Rudolph)发出的红外线讯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