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聖誕老人 北美防空司令部收到魯道夫信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5日訊】上週日(12月24日)是平安夜,北美防空司令部再次開啟了追蹤聖誕老人的行動。一起來看看。

美國北方司令部參謀長Allan Pepin:「我們仍然不知道一個260磅左右的人,如何能夠爬下任何煙囪。這又是聖誕老人的神奇之處,也是聖誕節的精神。」

聖誕老人追蹤行動已經迎來了第68個年頭,有眾多志願者參與,也深受世界各地人們喜愛。

人們可以訪問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追蹤聖誕老人」(Tracks Santa)網站參與追蹤觀測。

1955年一名兒童無意打通了大陸防空司令部(CONAD)作戰中心的內部電話,想和聖誕老人通話。從那時起,追蹤聖誕老人,慢慢成為吸引各個年齡層愛好者和全球家庭的活動。

Allan Pepin:「因為我們知道這可以給人們帶來微笑,讓你永遠不會滿足的就是:孩子的微笑和父母的微笑,並在這個特殊的時刻,讓家人團聚在一起。」

北美防空司令部認為,聖誕老人的運動速度超出了人們的理解能力,難於追蹤,這也是他為什麼能在短時間內,向世界各地派送禮物。

Allan Pepin:「我們仍然對(聖誕老人)神奇的能力一無所知。例如,聖誕老人怎麼移動得這麼快?我們知道他旅行的空域與我們普通人可以追蹤的區域不同。他在一分鐘內的移動速度比我們一分鐘內能觀測的範圍大。」

北美防空司令部稱,目前雷達站已經接收到了聖誕老人的「紅鼻子」馴鹿魯道夫(Rudolph)發出的紅外線訊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