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警五分局9名警员 大火中英勇救人获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纽约唐人街一栋商住两用楼,日前发生大火,而纽约市警五分局的警员,英勇救人,最终没有人员伤亡。

纽约市警五分局,在周四公布警员随身摄像头画面,显示警员们抱着多名耆老,将他们搬出着火的大楼。

还有警员在没有任何保护装备的情况下,冲上楼梯,紧急疏散楼内的居民和救援。

据五分局介绍,当时现场已经冒着滚滚浓烟,楼内充斥着烟味,包括一名99岁的华裔老妇、一名96岁的华裔老翁以及一位91岁的华裔老翁无法自行离开,所幸到场的9名警员,将他们一一抱出大楼。

在纽约市消防局赶至现场时,楼内人员已经全部疏散,消防员在40分钟内控制火情,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有二名参与救援的警员吸入浓烟受轻伤,并无大碍。

市警五分局局长陈韬(Tao Chen)赞赏警员们:“他们在危险面前表现出了极大的勇气和无私精神,将公众的安全放在了自己之前。能与这些警员们共事,我真的感到非常自豪!”

不少网友在视频下方留言,赞赏警员们的英勇无畏,并向他们致敬。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