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安哥拉退出欧佩克 油价下跌 应对住房危机 加拿大向多伦多拨款4.71亿加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安哥拉退出欧佩克 油价下跌

安哥拉表示将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因成员资格不符合其利益。油价周四(12月21日)收低,引发人们对欧佩克通过限制全球供应来支撑国际油价的质疑。安哥拉退出决定公布后,两个国际石油基准价格均下跌超过1美元。

应对住房危机 联邦政府向多伦多拨款4.71亿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四宣布,将向多伦多提供超过4.71亿加元的资金,以帮助多伦多建造更多住房,缓解住房危机。多伦多将简化分区细则审批,扩大加拿大经济适用房租赁计划,并开放非市场住房。

燃油泵故障 本田全球召回450万辆车

本田汽车表示,因燃油泵存在故障风险,本田美国部门将在全球召回约450万辆汽车。自2018年以来,本田已接到4042起与该问题有关的保修索赔。本田计划在2月初开始通知车主进行召回,经销商将更换燃油泵模块。

欧洲隧道结束罢工 交通逐步恢复

连接英国和欧洲大陆的欧洲隧道的法国工人周四意外罢工,中断了跨海峡铁路交通,影响了数千名旅客的圣诞假期计划。欧洲隧道公司表示,工会要求将奖金数额从1000欧元涨至3000。在与工会达成协议后,跨海峡欧洲隧道的交通将逐步恢复。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