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美迎来史上最忙假日出行 新闻直升机在新泽西坠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美国迎来史上最忙假日出行 航空公司全力以待

随着圣诞假期到来,许多美国人已经装好了行李,准备出门度假。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预计,今年的旅行人数,将会超过去年,创下新纪录。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测,从本周六至元旦期间,美国将有1.15亿人驾驶旅行。

美国交通部长布蒂吉格:“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些恶劣天气,影响圣诞节和新年前后的旅行,美国空管局(FAA)正在与航空公司密切合作,为这种可能性做好准备。”

ABC6号台直升机在新泽西坠毁 2人丧生

周二晚,美国广播公司(ABC)6台的一架直升机在新泽西海岸返航时,在伯灵顿县的树林坠毁。

事故造成机上67岁的飞行员门罗·史密斯(Monroe Smith)和45岁的摄影师克里斯多福·多尔蒂(Christopher Dougherty)丧生。

周三凌晨,新泽西州警方寻找到直升机残骸,目前仍不清楚直升机的坠毁原因,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周四上午开始搜查现场并检查直升机。

强风暴雨过后 美国东岸遭遇洪水袭击

美国东岸部分地区在经历了周三的暴风雨后,多地出现出现河水上涨、道路淹水以及停电等情况。

风暴导致缅因州数十万人断电,并冲毁了道路。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许多河流的水位远超过洪水水位,促使一些地区疏散。

缅因州州长特雷夫顿·密尔斯发布民事紧急状态,以应对恢复工作,并寻求联邦救灾。

帕塞克河水位周二达到创纪录的10.3英尺,约3.13米,新泽西州利特尔福尔斯(Little Falls)数百居民不得不撤离家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