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美迎來史上最忙假日出行 新聞直升機在新澤西墜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美國迎來史上最忙假日出行 航空公司全力以待

隨著聖誕假期到來,許多美國人已經裝好了行李,準備出門度假。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預計,今年的旅行人數,將會超過去年,創下新紀錄。

美國汽車協會(AAA)預測,從本週六至元旦期間,美國將有1.15億人駕駛旅行。

美國交通部長布蒂吉格:「我們可能會看到一些惡劣天氣,影響聖誕節和新年前後的旅行,美國空管局(FAA)正在與航空公司密切合作,為這種可能性做好準備。」

ABC6號台直升機在新澤西墜毀 2人喪生

週二晚,美國廣播公司(ABC)6台的一架直昇機在新澤西海岸返航時,在伯靈頓縣的樹林墜毀。

事故造成機上67歲的飛行員門羅·史密斯(Monroe Smith)和45歲的攝影師克里斯多福·多爾蒂(Christopher Dougherty)喪生。

週三凌晨,新澤西州警方尋找到直昇機殘骸,目前仍不清楚直升機的墜毀原因,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 )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週四上午開始搜查現場並檢查直昇機。

強風暴雨過後 美國東岸遭遇洪水襲擊

美國東岸部分地區在經歷了週三的暴風雨後,多地出現出現河水上漲、道路淹水以及停電等情況。

風暴導致緬因州數十萬人斷電,並沖毀了道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許多河流的水位遠超過洪水水位,促使一些地區疏散。

緬因州州長特雷夫頓·密爾斯發布民事緊急狀態,以應對恢復工作,並尋求聯邦救災。

帕塞克河水位週二達到創紀錄的10.3英尺,約3.13米,新澤西州利特爾福爾斯(Little Falls)數百居民不得不撤離家園。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