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鹏观察】特务王志安被起底 3大关键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秦鹏观察》。今天是美东时间12月21日,京港台时间12月22日。

为了“讲好中国故事”,中共曾豪掷450多亿元,但影响日益衰微。近日,央视出身的网红明星王志安,也被揭露只是中共大外宣的一颗棋子。

我今天要分享一下,我亲身经历的王志安投靠中共的系列重大事件,以及我发现的表明他是中共特务的三大关键证据。

首先拜托新老观众,由于我之前的YouTube频道被限制广告和流量,我开了一个新频道,请大家点击评论区连结关注,谢谢!

中共千亿大外宣沉船 王志安潜伏出海被起底

中共当局投入上千亿做大外宣,一度看起来收效不错,但近些年,全球主要国家对中共的恶感却日益上升,美国、日本以及部分欧洲国家,甚至超过85%的人对中共反感。中共大外宣计划显然遇到了严重危机。

那么,这种情况下,中共是如何做的呢?自认失败,还是无奈停手,或者依然如故地作恶呢?

近日,出现一个非常有特点的案例。海外网络大V、YouTube知名视频号@王局志安被起底是中共特务,他在海外以自媒体的方式,平时小骂大帮忙,关键时刻却替党洗地,攻击中共不喜欢的对象或者人物。

很多媒体、自媒体,连续发文,给出了他不同时期作恶的一些关键证据。比如,这一条就是非常典型的“小骂大帮忙”,他说“不少反贼批评中共伟光正,但其实他们比中共更甚”,“话说中共是经常撒谎,挺无耻的,但要和这些人相比,还差点意思”。他甚至搅浑水说,海外那些反共的自媒体“对于中共来说就是大外宣”。

那么,他为什么这么厌恶批评中共的人呢?是出于妒忌,还是别的原因?2022年自由亚洲电台对他的专访,揭开了部分真相。一方面,他自称“我对革命派改良派都没兴趣,我能做的是推动百姓觉醒”,但另一方面在话里话外,他都透露出,自己真实怀念的只是央视的美好时期。

他说“朱镕基当年到央视题词,称焦点访谈是人民的喉舌”,而“习近平去视察时央视大屏幕上写着:央视姓党永远忠诚。”很明显,他并不反对做中共的走狗,只是希望党妈多少给他们这些喉舌一点自由空间。

当记者问他的政治主张时,他还表明“我认为我不反共,我也不反党,我反对的是不合理的社会制度、不合理的公共政策。”这意思是什么呢?当奴才可以,但得允许他时不时像当年央视的《焦点访谈》那样,可以象征性地在一些不牵扯到党的存亡的事件中,指点一下江山。仅此而已。

相比于其他很多揭露王志安的人,我有一点不同,就是我有更多亲身感受。因为我是新浪微博最早的一批用户。2014年5月,我离开中国大陆时,是一个小有影响的中V,当时每条帖子少了40万流量、多则二百万,最多那次,2013年中储粮大火,我揭露其中黑幕,我自己发的以及直接和间接转发我的微博浏览量,至少有几千万。

那时,我就知道了王志安,因为他也是微博的一号人物,不过是臭名昭著那一类。比如,2012年,轰动全国的唐慧11岁女儿被逼卖淫、唐慧本人被劳教,举国上下对唐慧充满同情,并要求严办那些涉案官员。

就是在这时,王志安跳了出来,那时他还在中央电视台。他不仅没有一丝丝同情,反而一口咬定11岁的唐慧女儿“自幼勾三搭四不正经”,还说中共不予立案很正确,所以招致广大网民怒骂。2013年初,网友把他评为首届人渣排行榜,名列第12位。当时第一位,是落马的重庆书记薄熙来。

王志安深知反人类言论,也是一种获取关注的方式。同年,在温岭蓝孔雀幼儿园老师颜艳红虐童照片案中,他的言论再一次引起众人愤慨,粉丝量也再一次暴涨。

当时,他说孩子们不是被丢进垃圾桶的,而是“放进去的”,还说女教师颜艳红不是揪着孩子的耳朵折磨他们,“今天采访之后,当时这位被颜艳红揪着耳朵提起来的孩子,放下来之后,笑了”。并且,他还跟著名网友@老榕打赌,说照片不是700张。

上述两个事件,王志安后来都被无情打脸,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碰瓷重大事件,并歪曲真相。比如,在著名的三聚氰胺牛奶事件中,他痛批网络作家@王小山抵制蒙牛;当某工业大学学生控诉学校让他们免费做工违反《劳动法》,他教育年轻人:不要动不动就拿《劳动法》说事儿。当广大民众呼吁治疗癌症的药物进入医保时,他强烈反对,说“家里有钱就自费”,“没钱就算了”。

在著名的年轻人聂树斌被枉杀案、徐纯合因为上访被警察当着母亲与孩子枪杀案中,举国民众再次把愤怒指向了中共和真凶,王志安又出来诬蔑聂树斌和替他翻案的退休警察,并且替开枪的警察辩护,还说“公安部门在基层民警的警械配置上明显跟不上时代的发展”。

正常人都知道普世认同的一个道理,即恶猜公权、保护私权,但是王志安每一次都能准确地的维护中共一方。这显然不是巧合,而是他的政治投机,想靠出卖无权无势的一方以及无辜者,换取主子欢心。

2017年,王志安离开了中央电视台,2018年到了另一家党媒《新京报》。2020年,《新京报》老总被抓,他害怕被牵连逃到了日本。

到了海外自由民主之地,王志安是不是就改邪归正了呢?根本没有。有网友总结了他最近3年替中共洗地的十大事件:

1. 在铁链女事件中,他说四川口音的铁链女就是贵州小花梅,董志民被判刑是冤枉的、不该重判,还说“这个社会没有权力惩罚他”;
2. 他说不要将四通桥事件政治化,彭立发自己欠考虑;
3. 他说中学生胡鑫宇是自杀,板上钉钉,“就是一个年轻的孩子因为厌学导致悲剧的发生”;
4. 他在第一时间说中国间谍气球是民用的,而不是中共军用气球;
5. 他说中共“一带一路”经济上失败,但政治上成功;
6. 他鼓吹“中国式现代化”一旦成功,美国会惧怕,指美国是因为惧怕中国发展才打击中共,故意混淆作恶的中共和中国二者之间的关系;
7. 他辩解中共人整人的“枫桥经验”很好,很多纠纷可在基层解决;
8. 他矮化台湾总统候选人,说他们还不如中共大陆地区的一个地厅级官员,说他们对不起台湾人民;
9. 他替血槽姐背后的政治势力辩护,说血槽姐姑姑没有特权;
10. 他说一次性买了10万注的单一号码,却中奖2亿元的江西福彩事件没有黑幕。

他依然在替中共辩护。这是巧合吗?还是坏到了极致,在鸡蛋和石头面前,他只会选择代表中共暴政的石头?

王志安是中共特务的三个关键证据

可能有朋友说,他就是被中共洗脑洗坏了,所以才这么恶心吧?不一定真是中共特务。但事实上,我发现了王志安是中共海外新闻特务的三大关键证据:

第一个,是推特网友@北京侃爷转发的。2019年,那时王志安还没有被注销微博账号,他弄了一个小号@子午侠士 ,并且说明,上面的帖子不都是他发的,有些是助手发的,他解释“我告诉他发帖的原则:要正能量,不乱讲,时刻和主流声音保持一致。”

到2022年底,@子午侠士发挥了党喜欢的“正能量”,公开批判要求中共解除封锁、要自由不要独裁的白纸革命,在微博上说“中国不能这么乱下去了,a4的罪恶,必须要清算,要理直气壮地清算,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动乱。毛病不能惯”……这是赤裸裸呼吁中共对反抗者镇压!

第二大证据,是多方证据表明,2021年中国新年前,王志安回国是和官方秘密谈判去了。

很多人都知道那次他回去了,但一开始很低调,其中原因很耐琢磨。著名的自由搏击手徐晓冬在YouTube个人频道中披露,王志安当时回国是想在国内“打开一些渠道”,但是自述没有达到目的。王志安还向国内那些人炫耀说,日本的风情业如何发达。

所以,问题来了,他低调回国是像他说的害怕被抓,还是秘密地向当局低头、寻求官方网开一面、打开一些国内渠道赚钱、扩大影响呢?

前媒体人赵兰健披露说,民运人士跟他说,王志安当时想回国寻求做大外宣的经费。

众所周知,王志安回来后,就开始公开招兵买马,扩大经营。我上面提到的王志安10大最新反人类言行,全部发生在他回国又回日本后。

所以,我认为一个合理的推论是:中共拒绝他回国发展,但他正式被中共招安了。否则,无法解释,为什么他被中共拒绝了,回到自由之地,却还那么贴心地替中共考虑!

特别是,在过去一年多,胡锦涛在二十大上众目睽睽之下被揪走,王志安辩解说胡锦涛是生病;李克强在上海神秘死亡,疑点重重,他也辩解说李克强是病死。对这两大事件,正常人都无法得出官方一样的结论,王志安怎么可能看不出问题呢?除非故意而为!

第三大关键证据,著名自媒体人@李大宇挖掘出了王志安的一段经历,我发现这只能解释为:他在大学时代,就靠出卖“六四”同学、踏着他们的鲜血,才走上了体制内的一片“坦途”:

1986年,王志安从陕西省潼关县高考考入武汉大学化学系,一年后转入政治学院(这类学院往往都是中共培养特务的机构)。1989年,他参与到八九学运在武汉市的游行示威运动,是武汉大学学生领袖之一。1991年,他毕业后在河南省洛阳市财会学校任教,1993年底调入内蒙古工业大学社科部任教。他参加了89学运,还是头目。但是毕业后却分配到与其六四背景不相称的工作,竟是从事“社会政治类”的教学工作。而且这与那时对学运学生全面遭秋后算账的遭遇,也截然相反。中共当时明确发文件,学运领袖一律不发文凭,参与运动的学生甚至很多被发配到山区,变相流放。但是王志安不仅不受影响,最后还进了央视。

这个经历确实很奇特。我认识一些当年参加过六四的学生,后来被中共打入另册,何况王志安这样的学生领袖呢?严格政审的央视,怎么允许他加入的呢?

一个朋友跟我说:“我家的公司曾经雇过一个六四学运的人,那时他刚从监狱被放出来,整个人傻傻的,木讷迟钝,不言不语。据说跟以前判若两人。因参与学运被抓进监狱,出来后全无过去的意气风发,只能在私人的小公司做基层工作了。像王志安这种参与学运还能在体制内如鱼得水的,绝对不正常。”

当然,可能有朋友说,那怎么王志安后来在体制内混的也不咋滴?这实际上也不奇怪,中共体制内人人都在比谁更坏、比谁有关系,他不得志并不罕见。比如,我们知道,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中,《环球时报》编外人员付国豪名噪一时,靠着一嗓子“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获得党媒宣传、还获得10万元奖金,但是中共事后卸磨杀驴,他被赶回了家,无业,郁郁寡欢地死亡。

也就是说,越来越多证据表明,王志安大学时代卖友求荣,工作之后出卖灵魂混到央视,在那里他四处搅局,在各种关键大事件中都展现了当局需要的“正能量”,碰瓷无辜受害者而粉丝大涨、名声大噪。在逃到日本之后,他又想方设法跟组织挂上了勾,所以最近2年多靠着在十几个大事件中准备站队中共中央,而YouTube粉丝大涨、得到中共的欢心,但是,他却伪装成一个理中客、一个无关政治的“自媒体”人。

但是,纸包不住火,现在到了把他的画皮揭下来的时候了,让正义得到声张,让铁链女、彭立发们的真相得到尊重。

好了,我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请喜欢我节目的朋友,在评论区订阅我的新频道。这二周因为忙着准备新唐人电视台的跨年缤纷夜晚会,所以我自己的视频更新减少,年后补上。

谢谢,我们下次节目见!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ix7du7PHahnSJm8dctzDA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CN/channel/1eiqjdnq7go7cVXgAJjJp39H61270c

秦鹏观察》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