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志愿者进驻德国机场 旅客焦虑一扫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2日讯】德国柏林机场,最近出现一群特殊的爱心志愿者,专门帮助旅客缓解压力。一起去看看。

最近在德国柏林机场搭乘飞机的旅客们有惊喜了。

当他们在候机大厅无聊地等航班时,一群摇着尾巴的爱心狗狗们出现了。

它们有的脖子戴着闪亮项圈,有的穿着背心,随时准备跟旅客们做游戏,或者在狗教练的指挥下做各种表演,当然它们也会得到美食做酬劳。

而那些因为长途跋涉而略显焦虑的旅客们,最喜欢做的就是让狗狗趴在身旁,撸撸它们的脑袋,挠挠它们的后背。

赛鲁利-哈姆斯一家见到狗狗,开心地不得了。妈妈逗狗玩,小兄妹则忘记了吵闹,安静地看着狗狗表演,爸爸干脆坐在地上趁机放松自己。

柏林机场旅客安妮特·赛鲁利-哈姆斯:“(孩子们)现在是绝对的好奇,充满疑问,因为他们以前在这儿没见过狗。”

即使很多成年的男旅客,看到狗狗,也忍不住来撸一撸。

柏林机场旅客杰森·兰格瑙尔:“我觉得这个主意太棒了。我听说过这个项目,狗狗帮助缓解飞行压力。嗯,看到它(狗狗)很高兴。”

不少旅客在候机时会感到焦虑。对爱狗人士来说,跟狗狗互动可以很好的放松心情。

其实这些可爱的狗狗,不只是会来柏林机场做志愿者,平日还会去老人院或者幼儿园送爱心。看着它们,您有被“萌”到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