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志願者進駐德國機場 旅客焦慮一掃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2日訊】德國柏林機場,最近出現一群特殊的愛心志願者,專門幫助旅客緩解壓力。一起去看看。

最近在德國柏林機場搭乘飛機的旅客們有驚喜了。

當他們在候機大廳無聊地等航班時,一群搖著尾巴的愛心狗狗們出現了。

它們有的脖子戴著閃亮項圈,有的穿著背心,隨時準備跟旅客們做游戲,或者在狗教練的指揮下做各種表演,當然它們也會得到美食做酬勞。

而那些因為長途跋涉而略顯焦慮的旅客們,最喜歡做的就是讓狗狗趴在身旁,擼擼它們的腦袋,撓撓它們的後背。

賽魯利-哈姆斯一家見到狗狗,開心地不得了。媽媽逗狗玩,小兄妹則忘記了吵鬧,安靜地看著狗狗表演,爸爸乾脆坐在地上趁機放鬆自己。

柏林機場旅客安妮特·賽魯利-哈姆斯:「(孩子們)現在是絕對的好奇,充滿疑問,因為他們以前在這兒沒見過狗。」

即使很多成年的男旅客,看到狗狗,也忍不住來擼一擼。

柏林機場旅客傑森·蘭格瑙爾:「我覺得這個主意太棒了。我聽説過這個項目,狗狗幫助緩解飛行壓力。嗯,看到它(狗狗)很高興。」

不少旅客在候機時會感到焦慮。對愛狗人士來説,跟狗狗互動可以很好的放鬆心情。

其實這些可愛的狗狗,不只是會來柏林機場做志願者,平日還會去老人院或者幼兒園送愛心。看著它們,您有被「萌」到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