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1日讯】美国国税局正为近500万纳税人,减免罚金,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房贷利率放松 11月美现房销量增长

由于房屋抵押贷款利率的放松鼓励了购房者,11月美国二手房销量出现增长,结束了连续五个月的下滑。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周三表示,11月现房销量较前一月增长0.8%,经季节调整后的年率为382万套,超出经济学家预期,不过销量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3%。

美国税局为近500万纳税人减免未缴税罚金

美国国税局(IRS) 周二表示,正在免除部分纳税人在2020和2021财年疫情期间,因未能缴纳税款而产生的罚款。国税局估计,有近500万机构和个人有资格获得罚款减免,减免总额达10亿美元。国税局将于明年1月告知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减免数额,同时未缴税罚金将于2024年4月1日起恢复累计。

3600万Xfinity客户资料恐被盗

美国互联网服务供应商Comcast旗下的Xfinity电信公司近日表示,该公司近3600万客户的个人信息可能已被骇客盗取。这些信息包括客户的名字、加密密码、出生日期、联络方式、社会安全号码的后四位等。Comcast表示漏洞软件现已修复,并强烈建议客户重置密码、启用多重身份验证等。

装饰圣诞树 77%美国人选择人造树

对于一些美国人来说,圣诞节在家中装饰一棵圣诞树是不变的传统。而变化的是,使用天然圣诞树的人越来越少。美国圣诞树协会的调查发现,77%装饰圣诞树的美国人表示,他们会选择人造圣诞树。根据该协会的统计,在过去的四五十年间,天然圣诞树产业一直在衰退,而疫情期间的需求量更是大幅减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