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英国11月通胀降幅超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周三,英国统计局公布,11月CPI年增幅从上月的4.6%降到3.9%,是2021年9月以来的新低,远低于市场预测值。核心CPI年率也从5.7%降到5.1%,英镑因此单日下跌近0.5%。

近74年来,日本东芝一直处于上市状态,但在12月20日,该公司股票从东京证券交易所下市。2015年,东芝爆出虚报获利12亿美元的丑闻,之后经营状况一直低迷。东芝最大股东希望公司能推动改革,五年后再次上市。

欧盟数字服务法今年八月实施后,被用来规范大型网络社交平台和搜索引擎。稍早,欧盟执委会因社交平台X裁撤大批内容审查员,怀疑其内容把关能力,所以开始对X展开正式调查。

德国汉莎航空周二宣布,已向波音和空中客车两家公司订购了80架客机,其中有40架波音737-8 MAX和40架A220-300,还包括两家公司各60架客机的购买选择权,订单总额达到90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池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