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着15公斤礼服 累到在电梯里两度面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体重长年保持在45公斤至47公斤的大陆女星杨幂,近期出席时尚活动时着一袭黑白蕾丝礼服出场。由于奢华礼服净重达约15公斤,让她不仅在穿好后就瘫坐在地,而且出场前两度在电梯里面壁休息。她感叹“这条裙子太重了”。(点看照片

日前微博传出的一支视频显示,杨幂在换上黑色蕾丝拼接厚重白纱裙的礼服后,双眼无神瘫坐在地,表示“穿完裙子已经累了”。

之后,杨幂穿着球鞋,拖着又重又长的裙摆走向会场,一路上哀叹“真沉啊,这个裙子,好沉啊”。一旁的工作人员问道:“这条裙子有没有20斤(10公斤)啊?”杨幂苦笑回答:“不只吧,得有30斤(15公斤)。”

在电梯里,杨幂累到两度面壁,几乎崩溃。一度撞到电梯墙面的她,直呼体力不支,在长长的一条走廊上走了许久,并自嘲表示:“还没走红地毯,我已经走了800里路。”

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难怪杨幂晚上都没有什么力气,原来是裙摆太重了!”“女明星不容易!”“还没到会场就累坏人了。”

微博粉丝数破亿的杨幂,获称陆剧“收视女王”。一直在现代偶像剧与古装戏之间切换的她,今年在悬疑剧《哈尔滨一九四四》中担任第二主角。当时海报出来后就引发网民热议:杨幂离开老东家“嘉行传媒”后,似乎资源降级、番位(演员出现在宣传和电影中的排位次序)降级,沦为“二番咖”,话题一度登上热搜榜。

对此,杨幂在微博发文,表明“那一排名字的顺序,都该为角色让位”。其回应让许多人认为,这部戏是她的转型之作,因此她并不介意角色的咖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