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著15公斤禮服 累到在電梯裡兩度面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體重長年保持在45公斤至47公斤的大陸女星楊冪,近期出席時尚活動時著一襲黑白蕾絲禮服出場。由於奢華禮服淨重達約15公斤,讓她不僅在穿好後就癱坐在地,而且出場前兩度在電梯裡面壁休息。她感嘆「這條裙子太重了」。(點看照片

日前微博傳出的一支視頻顯示,楊冪在換上黑色蕾絲拼接厚重白紗裙的禮服後,雙眼無神癱坐在地,表示「穿完裙子已經累了」。

之後,楊冪穿著球鞋,拖著又重又長的裙擺走向會場,一路上哀嘆「真沉啊,這個裙子,好沉啊」。一旁的工作人員問道:「這條裙子有沒有20斤(10公斤)啊?」楊冪苦笑回答:「不只吧,得有30斤(15公斤)。」

在電梯裡,楊冪累到兩度面壁,幾乎崩潰。一度撞到電梯牆面的她,直呼體力不支,在長長的一條走廊上走了許久,並自嘲表示:「還沒走紅地毯,我已經走了800里路。」

視頻引發網友熱議:「難怪楊冪晚上都沒有什麼力氣,原來是裙擺太重了!」「女明星不容易!」「還沒到會場就累壞人了。」

微博粉絲數破億的楊冪,獲稱陸劇「收視女王」。一直在現代偶像劇與古裝戲之間切換的她,今年在悬疑劇《哈爾濱一九四四》中擔任第二主角。當時海報出來後就引發網民熱議:楊冪離開老東家「嘉行傳媒」後,似乎資源降級、番位(演員出現在宣傳和電影中的排位次序)降級,淪為「二番咖」,話題一度登上熱搜榜。

對此,楊冪在微博發文,表明「那一排名字的順序,都該為角色讓位」。其回應讓許多人認為,這部戲是她的轉型之作,因此她並不介意角色的咖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