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聖誕老人」與魚共舞 企鵝海龜收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20日訊】新聞最後,我們一起潛入倫敦水族館的海底,迎接一位神秘嘉賓。

換上聖誕老人服裝,倫敦水族館的工作人員全副裝備,潛入海中,為水族館的動物成員,帶來節日歡樂。

倫敦水族館主管喬·費希(Joe Feasey):「我們在海洋水族館中潛水,為動物們帶來一點聖誕歡樂。」

聖誕老人」在海中暢泳,與魚共舞,還張開雙臂,要跟巨型魟魚來個大大的擁抱。

聖誕節這天,我們還會再來,確保動物們有吃有喝,快樂健康。」

水族館的工作人員們,還給企鵝送去了包裝精美的禮品。企鵝們對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充滿好奇,它們都想湊近一點,看個究竟。

喬·費希(Joe Feasey):「最能代表聖誕歡樂的動物?一定是企鵝啦,它們生活在雪地裡,邁著蹣跚的步伐走來走去,玩得不亦樂乎。」

一隻海龜也收到了聖誕老人送來的禮物。不過,它並不像企鵝們那樣斯文,一見到誘人的美食,就迫不及待地享用起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