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两岸扫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20日讯】下面是今天的两岸扫描。

香港特首述职 中共矮化李强 埋巨大祸害

今年香港特首李家超赴北京述职,没有单独向总理报告,而是直接向中共党魁述职,李强、蔡奇、丁薛祥等官员陪同。这是香港主权移交后,第一次由总理陪同中共党魁听取香港特首述职。澳洲资深媒体人林松认为,这一做法矮化了总理在中共党内的地位。悉尼科技大学副教授冯崇义指出,这再次说明中共一人独裁的事实,一旦习近平死亡,中共将随之垮台、解体,树倒猢狲散。

甘肃地震前2天 天空曾出现大群黑鸟

19号,有网民爆料,甘肃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的前2天,当地天空曾出现一大群黑鸟,密密麻麻的停在电线上,时而集体低飞,被认为可能是地震前兆。

中国“冰冻周” 145气象站测得历史极值暴雪

19号,新一轮强冷空气再袭中国,低温、寒潮、大雪、冻雨等极端天气横扫南、北方,多地进入“冰冻周”。目前已经有30个国家级气象站测到有记录以来的12月最低气温,还有145个气象站测到了12月历史极值的暴雪纪录。而19号的冷空气,让大半个中国再降温4到8℃,部分地区降温超过10℃。

中共官员摆拍扫雪只用28秒 遭居民录像嘲讽

中国各地下暴雪,却有居民发现官员趁机在街头摆拍。在一段视频中,两名中共官员在两辆警车的护卫下,拿着扫把做出扫雪的动作,另外两人则拿着相机录像、拍照,全程28秒。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称中共官员“个个都是影帝”,“你糊弄我,我糊弄你,这就当今的政府,欺下瞒上!”

合肥老人骑车摔倒 男子下车搀扶被判担责

安徽合肥一名老人骑电动车逆行,在一个路口摔倒,途径的一名司机看到后,马上停车,下来搀扶老人,不料却被交警判罚承担次要责任,需支付老人的医疗费。现场录像19号被公开后,网民纷纷评论:“这是教大家不要去扶摔倒的老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