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47岁才当爸 盼儿子早婚早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香港艺人古巨基(Leo)近日在节目中分享当爸心声。他回忆,自己初为人父时已经47岁,当他第一次见到新生儿时抱着儿子说:“你来了,等你好久了。”一番话感动大批网友。

古巨基凭借出演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的“何书桓”一角红遍华语圈,之后的演艺事业风生水起,并在歌手、演员和主持人等多种身份之间切换自如。

2014年,古巨基与经纪人陈韵晴(Lorraine)结婚,2019年底和大2岁的老婆生下儿子。当爸时他已经47岁,太太更是年近50高龄时产子。

近日,古巨基上大陆综艺节目《声生不息·家年华》,被问到人生最重要的一刻,他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我们很喜欢小孩嘛,可是之前都是跟朋友的小孩或者是节目里面的小孩,但那一刻,完完全全是自己的孩子,那个感觉很特别。”

回想3年前儿子出生的那一刻,古巨基透露,他当时抱着宝宝说:“你来了,等你好久了。”他在节目中说完,一度转身偷偷拭泪。

古巨基还透露,自成为爸爸后,他的想法和人生观转变了许多,很多事情都以孩子为第一优先考量,“只要他好好的就好了”。

片段播出后,许多网友为之动容。

今年51岁的古巨基,曾在节目中为当时才2岁的儿子古晋匡(Kuson)献上经典歌曲《分分钟需要你》。并表示,要将儿子咿呀学语的声音制作成一首歌,父爱爆棚。

古巨基还在节目中表示:“我后悔太晚结婚、生子,担心错过儿子更多美好的人生。”他还怕无法陪伴儿子好好长大,因此希望孩子越早结婚越好,不要像爸妈一样晚婚晚育,也让他能够来得及当爷爷、参与孩子人生的更多阶段。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