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日本制铁”$149亿收购“美国钢铁

全球第四大钢铁制造商日本制铁(Nippon Steel)公司,周一宣布将以14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钢铁公司(U.S. Steel)。该交易将有助于日本制铁的全球粗钢产能迈向1亿吨,同时还将大幅扩大其在美国的钢铁产量。日本制铁表示,美国钢铁对其员工的所有承诺,包括与工会签订的谈判协议等,仍会全部兑现。

2023年美国无家可归人数显着增加

由于租金飙涨、疫情大流行的援助金减少,美国无家可归者人数明显上升。政府报告显示,2023年美国无家可归者总数超过65万人,同比增加了12%,是自2007年有统计数字以来的最高水平。数据还显示,个人无家可归者增加了近11%,有孩子的家庭增加了16%。

Grubhub2023热门外卖榜单揭晓 炸薯条居首

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近日公布了2023年热门外卖榜单,其中,炸薯条是今年最受欢迎的配菜,它不仅是汉堡的绝佳伴侣,还是沙拉的好搭档,共有60万顾客订购沙拉时选择配上一份炸薯条。除此之外,泡菜、凤梨披萨,以及深夜咖啡,也都大受顾客青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