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北部遭遇风暴 数十万用户断电 航班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沿海风暴在周一持续席卷美国东北部地区,在过去的周末,美国东部近六千万人,收到洪水警报,数十万用户停电。

周一(12月18日)凌晨,沿海风暴席卷美国东北部三州地区,风速高达每小时50到60英里、部分地区降雨量高达5英寸。

纽约市官员表示,接到90多起树木被刮倒的报告。

长岛和康州(Connecticut)东南部遭遇最为强烈的风暴,长岛沿海地区洪水潮位达到1.5到2.5呎。

根据PowerOutage的记录,周一清晨前,美东地区有数十万用户断电,马萨诸塞州有139,544户;康涅狄格州82,637户;缅因州119,201户;纽约州44,794户和新泽西州46,688户。

受强风影响,纽约维拉札诺大桥(The Verrazzano Bridge)一度因大风而关闭,周一上午晚些时候才重新开放。

航班追踪网站FlightAware数据,截至早上6点30分,纽约拉瓜地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取消了14%的出境航班和13%的入境航班;纽约地区机场有近50架航班取消,近90架航班延误。

此前,纽约市发布了旅行建议,敦促人们在风暴最严重的时候限制旅行,并尽可能留在室内。

未来两天三州地区天气将陆续转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