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申边境政策 特拉华男子酒驾撞总统车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9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美国前总统川普周日在内华达州为竞选造势,再次强调将收紧边境政策

美国前总统川普:“鉴于史无前例的数以百万计的拜登非法移民正在入侵我们的国家,现在已经人人都知道,当我再次当选时,我们将开始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驱逐行动,我们别无选择。”

在周日的竞选活动上,川普表示,如果2024年重回白宫,必将再次收紧边境政策, 誓言回到白宫的第一天,就将终止拜登政府的所有开放边境政策,并援引《外国敌人法》,将帮派和贩毒集团成员驱逐出境。

川普:“在我回到白宫的第一天,我将终止拜登政府的每项开放边境政策,并将援引《外国敌人法》,将所有已知或可疑的帮派成员、贩毒集团成员驱逐出美国,彻底解决非法外籍帮派暴力的祸害。”

内华达州是共和党初选第四州,有大量拉丁裔人口。然而,其他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大都把时间集中在爱荷华、新罕布什尔和南卡罗来纳州,并没有对内华达州给予太多关注。目前,川普在民调中依旧以超过50%的支持率领跑。

同一天,另一位共和党参选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也在造势活动中重点强调了边境政策,承诺一旦当选,不但会宣布边境进入紧急状态,将非法入境者驱逐出境,还会延续川普政策,继续建造边境墙。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德桑蒂斯:“ 第一,我们将宣布边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我们将调动资源来阻止入侵。我们将改变政策,以便非法入境者被驱逐出境。我们不会让人们进来提出虚假的庇护申请。我们将建造边境墙。 ”

从民调数字来看,虽然德桑蒂斯超越川普已几乎不可能,但仍在不懈造势,希望尽可能缩小差距。

周日,美国总统拜登在访问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竞选总部时,遭遇了小意外,一名男子驾驶轿车撞上了总统车队的一辆SUV。

当时拜登与工作人员刚刚结束视察,正站在总部门外,所幸没有受伤,并迅速离开现场。

事后肇事司机已被指控酒后驾驶。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