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力保新罕布什尔 德桑蒂斯拼守爱荷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8日讯】上周六(12月16日),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美国前总统川普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分别来到新罕布什尔州和爱荷华州争取选民支持。这两个州明年1月份将率先举行初选和党团会议选举。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美国前总统川普:“新罕布什尔州想要一位永远不会背叛你们、永远不会抛弃你们、永远不会出卖你们的总统。你们不会被出卖。”

上周六,美国前总统川普来到新罕布什尔州为竞选造势,希望巩固自己在该州的领先优势。

川普:“1月23日星期二,我们将赢得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然后在明年11月击垮不厚道的乔·拜登,让美国再次伟大。”

新罕布什尔州将在1月23日进行初选,是全美第一个举行正式总统初选的州。

11 月的一项民调显示,川普在新罕布什尔州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

新罕布什尔州近年成为摇摆州,川普曾两度赢得新罕布什尔州的共和党初选,但在两次大选中却都输掉了该州。

同一天,另一位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来到爱荷华州韦恩县(Wayne County),参加当地警方的一个巡逻行动。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我知道,如果2024年是对现任政府失败的一次全民公投,而我们提供了带领国家前进的积极愿景,那么我们就会获胜。”

德桑蒂斯已为爱荷华州投下很大“赌注”。此前,他已造访爱荷华的全部99个县并获得了该州州长的背书。爱荷华州将于1月15日举行党团会议(Caucus)选举。

福克斯新闻的最新民调显示,川普在党内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其初选支持率为69%,自11月以来上升了7个百分点,已领先第二名德桑蒂斯57个百分点,目前黑利仍排在第三位,支持率为9%。

而在假设川普与拜登的对决中,川普以50%的支持率领先拜登的46%。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