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媒体人:中共活摘器官 西媒应登头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7日讯】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宗教自由杂志《寒冬》的执行主编、记者马可‧莱斯宾蒂(Marco Respinti)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议题,应该经常登上媒体报导的头版。

“媒体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他们可以轻松地成为受害者的最佳捍卫者,进行公开指控,成为大众公共卫生领域的法庭。”

但是中共对西方媒体渗透严重,甚至试图控制话语权。

莱斯宾蒂说:“中共大使馆甚至打电话给意大利媒体的记者,指责他们报导活摘器官。我们生活在意大利这样自由气氛的国家,中共试图让记者保持沉默。”

2022年,中共驻意大利大使馆向意大利媒体《全景》(Panorama)杂志施加压力,要求其“消除”一篇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新疆维吾尔人等良心犯器官文章的影响,遭到《全景》杂志的拒绝和公开回击。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性命双修功法,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广受欢迎。官方统计数字显示,法轮功学员超过了共产党党员人数。1999年7月20日,中共下令对其发动灭绝性的迫害。18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后失踪,家人再也没有了他们的消息。

莱斯宾蒂表示,中共迫害西藏、法轮功、新疆等团体,但是西方媒体进行自我审查。

他说,“作为一名记者,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有时候他们(外国媒体)选择保持沉默。在意大利的主要媒体上,有中共付钱刊登的亲共的整版宣传。”“中共在外国媒体中很有影响力,试图让记者噤声。”

“当他们(媒体)保持沉默时,他们在另一方向却扮演着另一个重要角色——与迫害者同谋。 ”

“有时候西方记者简单地重复中共官方的统计数据、重复中共的谎言。”

DAFOH的执行主任托斯坦‧特雷(Torsten Trey)说,“医疗行业已经被中共政府武器化, 也包括新闻媒体。”

“中共强迫法轮功修炼者的精神死亡,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法轮功修炼。 如果这不起作用,那么他们就会(迫使法轮功学员)走向肉体的死亡。他们将其折磨致死或对其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器官)这不是孤立的医疗滥用行为,而是涉及所有职业。”

“(中共的)经济威胁不仅使报纸,也使政府和其它组织都受到(中共的)控制。我们实际上面临着不同的职业领域(被中共)武器化。这是广泛存在的问题。”

“我们的小组为什么有这么多来自不同背景的不同成员?我认为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必须在这些不同的职业领域,对抗中共的胁迫。 例如,打破媒体的沉默。”

(转自大纪/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