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驾车避车祸反被枪杀 警方寻枪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7日讯】年仅十七岁的女子Louise Wilson在高速上驾车遭枪击身亡,休斯顿警局公布案件详情,并寻求嫌犯线索

本周三下午,休斯顿警察局就年轻女子Louise Wilson在45号高速公路1700号路段被枪杀一案举行了新闻会,并就案情做了介绍,呼吁休斯顿市民共同帮助提供线索。死者家属以及多位参与此命案调查的警探、警官,以及休斯顿警察局长共同出席。

事情发生在12月10日,上周日凌晨1:05。初步调查确定,Wilson在公路驾车,前方车辆突然刹车,为避免撞上,她将车转向侧边,无意中挡在了一辆深色四门轿车前面。这辆轿车开到了Wilson左侧,车内副驾驶座位上的人向Wilson开枪。Wilson胸部中弹,当场死亡。同车的两名男子,其中一名被击中,另一名没有受伤。

HPD警探Caleb Bowling表示,Wilson的驾车行动没有错误。

HPD警探Caleb Bowling:“Louise最后的举动是把车安全停靠,也挽救了两位男子的生命,避免了对高速路上其他人造成进一步伤害,那个区域非常狭窄。”

Wilson的家属捧着她的照片向人们表示,Louise Wilson是一位17岁的女子,年轻美丽,参加她葬礼的人们都记得她灿烂的微笑。死者父亲非常悲伤,流下眼泪。

父亲Daniel Wilson:“我们女儿想去海边,和男朋友去看日出,那天她休息第二天得回去工作。”

警察局呼吁民众可以拨打713-308-3600提供线索,或者休斯顿制止犯罪热线713-222-8477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