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駕車避車禍反被槍殺 警方尋槍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年僅十七歲的女子Louise Wilson在高速上駕車遭槍擊身亡,休斯頓警局公布案件詳情,並尋求嫌犯線索

本週三下午,休斯頓警察局就年輕女子Louise Wilson在45號高速公路1700號路段被槍殺一案舉行了新聞會,並就案情做了介紹,呼籲休斯頓市民共同幫助提供線索。死者家屬以及多位參與此命案調查的警探、警官,以及休斯頓警察局長共同出席。

事情發生在12月10日,上週日凌晨1:05。初步調查確定,Wilson在公路駕車,前方車輛突然煞車,為避免撞上,她將車轉向側邊,無意中擋在了一輛深色四門轎車前面。這輛轎車開到了Wilson左側,車內副駕駛座位上的人向Wilson開槍。Wilson胸部中彈,當場死亡。同車的兩名男子,其中一名被擊中,另一名沒有受傷。

HPD警探Caleb Bowling表示,Wilson的駕車行動沒有錯誤。

HPD警探Caleb Bowling:「Louise最後的舉動是把車安全停靠,也挽救了兩位男子的生命,避免了對高速路上其他人造成進一步傷害,那個區域非常狹窄。」

Wilson的家屬捧著她的照片向人們表示,Louise Wilson是一位17歲的女子,年輕美麗,參加她葬禮的人們都記得她燦爛的微笑。死者父親非常悲傷,流下眼淚。

父親Daniel Wilson:「我們女兒想去海邊,和男朋友去看日出,那天她休息第二天得回去工作。」

警察局呼籲民眾可以撥打713-308-3600提供線索,或者休斯頓制止犯罪熱線713-222-8477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