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7日讯】下面请看休斯顿新闻简讯。

1)哈里斯县行政书记官宣布今年选举的官方结果,John Whitmire获得12万9千多张选票,以百分之65.25的得票率,当选下一任休斯顿市长,将于明年一月份就职。Whitmire是德州议会参议院最资深的议员。他的竞争者、国会议员Sheila Jackson Lee以6万张选票差距败选。

2)德州最大的公立学区——休斯顿独立学区HISD的教育董事会正式宣布HISD成为“创新学区”。这意味着HISD将有一些新的政策权力,包括聘用没有证书的教师,决定每个课堂的最低学生数量,开发新的教师技能评估系统,也可以规定提前开学,以及增加授课天数。

3)糖城Clements高中一直以学生成绩优异,在社区中享有知名度。本周警方宣布一个惊人消息,Clements高中的校长,43岁的Brian Shillingburg,因嫖娼被抓,几天后,这所高中的另一名教师也因贩运人口被逮捕。

4)执法部门提醒民众在节日期间开车,要注意交通路口的安全,避免撞到行人或者骑车的人。在新的德州法律实施下,驾车者如果撞到路口的行人或者骑自行车的人,造成伤害或者死亡,将可面临州监狱级别的刑事重罪,刑期从半年到2年不等。

5)与中国城紧邻的Sharptown社区中心重建项目,预计总耗资1600万美元。本周休斯顿市议会批准,将向改项目拨款5百万美元。此前,联邦和哈里斯县,以及经济再开发区TIRZ20也分别拨款数百万美元。新的社区中心将代替目前的旧建筑,项目由华裔建筑设计师李兆琼领导的世大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负责设计。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