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7日訊】下面請看休斯頓新聞簡訊。

1)哈里斯縣行政書記官宣布今年選舉的官方結果,John Whitmire獲得12萬9千多張選票,以百分之65.25的得票率,當選下一任休斯頓市長,將於明年一月份就職。Whitmire是德州議會參議院最資深的議員。他的競爭者、國會議員Sheila Jackson Lee以6萬張選票差距敗選。

2)德州最大的公立學區——休斯頓獨立學區HISD的教育董事會正式宣布HISD成為「創新學區」。這意味著HISD將有一些新的政策權力,包括聘用沒有證書的教師,決定每個課堂的最低學生數量,開發新的教師技能評估系統,也可以規定提前開學,以及增加授課天數。

3)糖城Clements高中一直以學生成績優異,在社區中享有知名度。本週警方宣布一個驚人消息,Clements高中的校長,43歲的Brian Shillingburg,因嫖娼被抓,幾天後,這所高中的另一名教師也因販運人口被逮捕。

4)執法部門提醒民眾在節日期間開車,要注意交通路口的安全,避免撞到行人或者騎車的人。在新的德州法律實施下,駕車者如果撞到路口的行人或者騎自行車的人,造成傷害或者死亡,將可面臨州監獄級別的刑事重罪,刑期從半年到2年不等。

5)與中國城緊鄰的Sharptown社區中心重建項目,預計總耗資1600萬美元。本週休斯頓市議會批准,將向改項目撥款5百萬美元。此前,聯邦和哈里斯縣,以及經濟再開發區TIRZ20也分別撥款數百萬美元。新的社區中心將代替目前的舊建築,項目由華裔建築設計師李兆瓊領導的世大國際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設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