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芯片业迎来倒闭潮 日均消失30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iPadMacBook传采OLED 或影响面板业

日媒日经新闻报导,苹果公司(Apple)将在iPadMacBook上扩大使用先进的OLED萤幕,并考虑最终要推出可折叠的平板电脑,此举将撼动以LCD为主、价值1500亿美元的面板产业。

Fed唱鸽 黄金大涨逾2%

美国联准会(Fed)暗示2024年可能降息3次,周三(13日)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盘上涨47.60美元或2.4%,这是10月迄今最大的价格增幅和涨点。

中国芯片业迎来倒闭潮 日均消失30家

中国晶(芯)片企业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倒闭,DigiTimes报导,最新的估计是,2023年已经有约10,900家公司倒闭,平均一天倒闭30家。

Twitter收购案马斯克须接受SEC质询

美国法院法官有条件地裁定,针对社交媒体Twitter收购案,全球首富马斯克须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质询。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