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签约道奇后首亮相 披17号蓝白战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5日讯】欢迎回来,带您看到美国职棒大联盟消息,“二刀流”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道奇队签下破纪录的10年7亿美元合约之后,今天(12月14日)下午在洛杉矶道奇球场首次亮相。

披上招牌的蓝白战袍,这场记者会受到太平洋两岸注目,美国跟日本媒体大阵仗出席,估计有上百人参与报导,当大谷被问到加盟原因时,他说,道奇队给我的感觉是,他们真的很想赢球,让我印象深刻。记者会后,道奇官网推出大谷周边商品引发抢购,17号球衣售价突破新台币4000元。

道奇队为大谷翔平举行的加盟记者会,球团老板华特(Mark Walter)、棒球事务部总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总教练罗伯兹(Dave Roberts)与多名球队高层共同出席,球团办公室的几十名队职员也暂时放下工作,共同参与历史时刻。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