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簽約道奇後首亮相 披17號藍白戰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5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美國職棒大聯盟消息,「二刀流」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道奇隊簽下破紀錄的10年7億美元合約之後,今天(12月14日)下午在洛杉磯道奇球場首次亮相。

披上招牌的藍白戰袍,這場記者會受到太平洋兩岸注目,美國跟日本媒體大陣仗出席,估計有上百人參與報導,當大谷被問到加盟原因時,他說,道奇隊給我的感覺是,他們真的很想贏球,讓我印象深刻。記者會後,道奇官網推出大谷周邊商品引發搶購,17號球衣售價突破新台幣4000元。

道奇隊為大谷翔平舉行的加盟記者會,球團老闆華特(Mark Walter)、棒球事務部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與多名球隊高層共同出席,球團辦公室的幾十名隊職員也暫時放下工作,共同參與歷史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