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演唱会收入逾10.4亿美元 再创世界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金氏世界纪录于12日宣布,时代巡回演场会门票收入超过10.4亿美元,成为史上最高收入的演场会。

这是继《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场会》电影票房打破金氏世界纪录后,泰勒丝再创的新纪录。

据《金氏世界纪录》报导(点这里),美国流行歌手泰勒丝(Taylor Swift)的时代巡回演场会“The Eras Tour”于2023年3月开始,预计于2024年12月结束,在全球共演出151场,至今未满1年收入已突破10.4亿美元。

时代巡回演场会打破了英国创作歌手艾尔顿·强(Elton John)的世界巡回告别演唱会“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的最高收入。艾尔顿·强的演唱会开始于2018年,前后共耗时5年,创下328场演出,收入达9.39亿美元。

据《Pollstar》报导称,目前,时代巡回演场会已经售出430万张门票,接着在2024年2月她将重返东京演唱,然后前往澳洲、新加坡和欧洲。如果2024年12月之前安排的所有活动都能正常进行,那么该演唱会最终的总收入可能会超过20亿美元。

除了演唱会之外,巡回演出期间销售出的T恤等商品也为泰勒丝带来约2亿美元的收入。

10月上映的《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场会》(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电影,两个月内在全球带来了近2.5亿美元的收入,12月13日在亚马逊Prime Video上出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