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演唱會收入逾10.4億美元 再創世界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訊】金氏世界紀錄於12日宣布,時代巡迴演場會門票收入超過10.4億美元,成為史上最高收入的演場會。

這是繼《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場會》電影票房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後,泰勒絲再創的新紀錄。

據《金氏世界紀錄》報導(點這裡),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場會「The Eras Tour」於2023年3月開始,預計於2024年12月結束,在全球共演出151場,至今未滿1年收入已突破10.4億美元。

時代巡迴演場會打破了英國創作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世界巡迴告別演唱會「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的最高收入。艾爾頓·強的演唱會開始於2018年,前後共耗時5年,創下328場演出,收入達9.39億美元。

據《Pollstar》報導稱,目前,時代巡迴演場會已經售出430萬張門票,接著在2024年2月她將重返東京演唱,然後前往澳洲、新加坡和歐洲。如果2024年12月之前安排的所有活動都能正常進行,那麼該演唱會最終的總收入可能會超過20億美元。

除了演唱會之外,巡迴演出期間銷售出的T恤等商品也為泰勒絲帶來約2億美元的收入。

10月上映的《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場會》(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電影,兩個月內在全球帶來了近2.5億美元的收入,12月13日在亞馬遜Prime Video上出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