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持续爆发 猝死和中老年人去世增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疫情在中国持续爆发,猝死中老年人去世病例逐渐增多,人们怀疑这跟疫苗有关系。包括北京、上海等多地都启动XBB新冠国产疫苗接种,但国内民众不再相信国产疫苗。

近日,安徽民众方先生告诉新唐人,当地最近猝死的,中老年人去世的增多,人们都怀疑跟疫情或疫苗有关系。

安徽民众方先生:“前几天有个5岁的小女孩猝死的,拖延了半个小时就死,没有呼吸了,没有查,也没有解剖。去年到今年特别多脑梗和心梗的,猝死的也有,我身边左邻友舍有七八个吧,有的说是疫苗的功劳。”

最近,北京、上海等多地启动XBB新冠疫苗接种,引发网友质疑:“北京疾控最新通报,新冠排名没进入前三位,不知为何对重点人群启动XBB新冠疫苗接种?”“这就是马后炮,新的JN.1都有了,新的越来越多,防不胜防。”还有不少网友不相信国产疫苗。

上海市民庄先生表示,国产疫苗没有防疫效果,反而有害人体,三年疫情期间,政府变相强制打疫苗,不打的不让上班上学,他发现周围的同事和亲友打过疫苗的,疫情一来都被感染了。

上海市民庄先生:“我在公司里,咳嗽啊什么,有这种症状的人倒挺多,大家都很紧张,猜测说是打中国劣质的疫苗,身体免疫力反而下降了,我没打疫苗,我是好好的。”

上海市民王先生表示,他全家坚决不打疫苗,都没事,孩子照常上课,但孩子的同学几乎都打了三针疫苗,现在有大半学生都发烧请假,有的还在住院。

上海市民王先生:“我家里孩子都不打疫苗,我也不打,没感染上,打过疫苗的人都要得病,因为疫苗是病毒呀,免费打还给你钱,你就怀疑了,共产党的阴谋诡计啊。”

在上海多家医院都当过护工的王浩(化名)揭露,疫情在中国被轻描淡写,医院爆发疫情后,他提醒医院加强消毒和防护,都不被接受。

上海护工王浩:“这个东西感染的非常快的,医护人员多数被感染,你感觉不到已经被感染了,现在新冠嘛它还具有隐蔽性,今年和去年冬天,今年春天是一样的,肯定还是要轮番爆发,老年人还要死一大批。”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