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启动弹劾调查 亨特拒绝闭门作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首先来关注,美国众议院周三(12月13日)晚通过决议,将对总统拜登,启动弹劾调查。而拜登的儿子亨特,因为缺席国会闭门听证,面临蔑视国会的起诉。

周三上午,亨特·拜登未出席国会的闭门听证,而是在美国国会大厦外现身,并首次公开承认自己犯了错。

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我今天在这里承认,我在生活中犯了错误,浪费了我所获得的机会和特权。对此我负有责任。”

在亨特·拜登缺席闭门听证后,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和司法委员会主席吉姆·乔丹(Jim Jordan)发表联合声明,将启动亨特·拜登藐视国会的诉讼。

众议院监督和问责委员会主席詹姆斯·科默:“我们希望能传唤总统的儿子,然后我们将非常乐意与他举行公开听证会。”

司法委员会主席吉姆·乔丹(Jim Jordan):“难道公开作证并不适用于拜登家族? 这在我们国家是行不通的,法律规定的应该是平等待遇,法律之下人人同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