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眾議院啟動彈劾調查 亨特拒絕閉門作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首先來關注,美國眾議院週三(12月13日)晚通過決議,將對總統拜登,啟動彈劾調查。而拜登的兒子亨特,因為缺席國會閉門聽證,面臨蔑視國會的起訴。

週三上午,亨特·拜登未出席國會的閉門聽證,而是在美國國會大廈外現身,並首次公開承認自己犯了錯。

美國總統拜登的兒子亨特·拜登:「我今天在這裡承認,我在生活中犯了錯誤,浪費了我所獲得的機會和特權。對此我負有責任。」

在亨特·拜登缺席閉門聽證後,眾議院監督和問責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和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Jim Jordan)發表聯合聲明,將啓動亨特·拜登藐視國會的訴訟。

眾議院監督和問責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我們希望能傳喚總統的兒子,然後我們將非常樂意與他舉行公開聽證會。」

司法委員會主席吉姆·喬丹(Jim Jordan):「難道公開作證並不適用於拜登家族? 這在我們國家是行不通的,法律規定的應該是平等待遇,法律之下人人同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