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利宣布背书川普 德桑蒂斯“第二”不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4日讯】再来关注美国大选的进展。临近共和党总统提名初选,前总统川普再次获得重要背书,参议员霍利表态支持;而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则是得到新罕布什尔州州长的支持。

周二(12月12日),共和党重量级联邦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表示,将在2024年共和党初选中支持前总统川普,他也是川普在参院共和党人中的第18位支持者。

根据路透社/益普索(Ipsos)的最新民调,川普在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中,支持度遥遥领先。超过61%的共和党人支持他挑战拜登。

曾考虑竞选总统的新罕布什尔州州长克里斯·苏努努,现已正式支持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黑利。

新罕布什尔州州长克里斯·苏努努:“有一位年长的可爱夫人参加了很多活动,我看到她来到这里,她问,你最终会支持黑利竞选总统吗?我会的。让我们实现这个目标。”

目前,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与佛州州长德桑蒂斯正在争夺党内第二名的位置,两人已分别得到了新罕布什尔州和爱荷华州州长的支持。

新罕布什尔州的初选将于1月23日举行,黑利在该州的民调一直上升,已飙升至第二位,仅次于前总统川普,如今有州长的支持,预计将为她带来更大助力。

黑利的支持者越来越多,对曾经稳居第二的德桑蒂斯来说,无异于重大挫败。在周二晚的CNN市民大会上,德桑蒂斯开足马力,做最后冲刺,矛头对准川普。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德桑蒂斯:“当川普不看提词器时,你不知道他会说什么。我和川普一起去集会,他说他要建造隔离墙并让墨西哥支付费用,但这并没有发生。”

面对不利的民调数字,德桑蒂斯选择淡化影响,着重宣传他在爱荷华州的造势活动。

德桑蒂斯:“爱荷华州选民不会选择专家和民意调查。我们拥有爱荷华州有史以来最好的组织,我们有数以万计的爱荷华州人,已经承诺为了我们参加党团会议。”

周三(13日)晚,共和党参选人拉马斯瓦米也将参加爱荷华州的CNN市民大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