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丝养3只猫分享可爱照 布偶猫成猫明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近日,自从泰勒丝带上自己的布偶猫登上美国《时代》杂志封面后,获得七百多万赞成为猫明星。泰勒丝曾在社群上分享她养的3只猫咪的照片。

泰勒丝养了2只苏格兰折耳猫以及1只布偶猫,分别是梅雷迪思(Meredith Grey)、奥利维亚(Olivia Benson)和本杰明(Benjamin Button)。泰勒丝常在IG上让它们亮相,分享它们有趣的照片宣传新音乐作品。

泰勒丝在IG上分享与折耳猫梅雷迪思的一张可爱合照(点看照片),他们一同庆祝了圣诞节,另外还把它包裹成心爱的卷饼小吃模样(点看照片)拍下可爱的照片,称它是小猫卷饼“Purrito”。泰勒丝还搞笑地拍它眺望大海(点看照片),说它就像在等待她的全新专辑《举世盛名》(Reputation)的发行。

当泰勒丝对即将推出的新音乐进行理论分析时,她开玩笑地贴出另一只折耳猫奥利维亚的惊讶照片(点看照片),并配上旁白:“它刚刚读了所有的理论。”泰勒丝还记录奥利维亚有趣的懒人坐姿(点看照片),并配上旁白调侃说:“奥利维亚队长下班了,就像……”

最近,泰勒丝最出名的猫就是布偶猫本杰明,它出现在《时代》杂志的封面上(点看照片)获得763万个赞,成了猫明星。泰勒丝在2019年发行《ME!》后就透露她收养了一只新猫本杰明,它出现在该音乐MV中(点看影片)。泰勒丝是在MV的拍摄现场第一次见到了本杰明,之后决定收养它。

泰勒丝在IG分享(点看影片)了这只小猫最后如何与她一起回家的故事。她说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猫,没有家。在拍摄MV之前,训练员问泰勒丝是否愿意抱住这只猫。泰勒丝表示,当它看着她时,就爱上它了。泰勒丝说:“它看着我,就像在说:请养我吧。我当时想:好吧,就这么做。”她分享了收养时小时候的可爱照(点看照片)。

泰勒丝今年不仅登上《时代》年度风云人物,她的《泰勒丝:时代巡回演唱会》电影还刚刚获得金球奖“电影票房成就奖”(Golden Globe for Cinematic and Box Office Achievement)提名。该电影在全球已为她赚进近2.5亿美元的收入。

“电影票房成就奖”是2024年金球奖新增的奖项,必须是年度票房最高或是串流观看数最多的电影,同时须具有创意。而票房至少须达1.5亿美元,其中有1亿美元以上来自美国本土。

这是泰勒丝第五次获得金球奖提名,此前她曾四度获得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