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養3隻貓分享可愛照 布偶貓成貓明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近日,自從泰勒絲帶上自己的布偶貓登上美國《時代》雜誌封面後,獲得七百多萬讚成為貓明星。泰勒絲曾在社群上分享她養的3隻貓咪的照片。

泰勒絲養了2隻蘇格蘭摺耳貓以及1隻布偶貓,分別是梅雷迪思(Meredith Grey)、奧利維亞(Olivia Benson)和本傑明(Benjamin Button)。泰勒絲常在IG上讓牠們亮相,分享牠們有趣的照片宣傳新音樂作品。

泰勒絲在IG上分享與摺耳貓梅雷迪思的一張可愛合照(點看照片),他們一同慶祝了聖誕節,另外還把牠包裹成心愛的捲餅小吃模樣(點看照片)拍下可愛的照片,稱牠是小貓捲餅「Purrito」。泰勒絲還搞笑地拍牠眺望大海(點看照片),說牠就像在等待她的全新專輯《舉世盛名》(Reputation)的發行。

當泰勒絲對即將推出的新音樂進行理論分析時,她開玩笑地貼出另一隻摺耳貓奧利維亞的驚訝照片(點看照片),並配上旁白:「牠剛剛讀了所有的理論。」泰勒絲還記錄奧利維亞有趣的懶人坐姿(點看照片),並配上旁白調侃說:「奧利維亞隊長下班了,就像……」

最近,泰勒絲最出名的貓就是布偶貓本傑明,牠出現在《時代》雜誌的封面上(點看照片)獲得763萬個讚,成了貓明星。泰勒絲在2019年發行《ME!》後就透露她收養了一隻新貓本傑明,牠出現在該音樂MV中(點看影片)。泰勒絲是在MV的拍攝現場第一次見到了本傑明,之後決定收養牠。

泰勒絲在IG分享(點看影片)了這隻小貓最後如何與她一起回家的故事。她說牠是一隻可愛的小貓,沒有家。在拍攝MV之前,訓練員問泰勒絲是否願意抱住這隻貓。泰勒絲表示,當牠看著她時,就愛上牠了。泰勒絲說:「牠看著我,就像在說:請養我吧。我當時想:好吧,就這麼做。」她分享了收養時小時候的可愛照(點看照片)。

泰勒絲今年不僅登上《時代》年度風雲人物,她的《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電影還剛剛獲得金球獎「電影票房成就獎」(Golden Globe for Cinematic and Box Office Achievement)提名。該電影在全球已為她賺進近2.5億美元的收入。

「電影票房成就獎」是2024年金球獎新增的獎項,必須是年度票房最高或是串流觀看數最多的電影,同時須具有創意。而票房至少須達1.5億美元,其中有1億美元以上來自美國本土。

這是泰勒絲第五次獲得金球獎提名,此前她曾四度獲得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