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洛杉矶经典地标100岁 好莱坞标志再次点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游客洛杉矶旅游少不了的打卡景点就是“好莱坞标志”。为纪念它在山坡上矗立一百周年,官方近期举行了特别的点灯仪式。来看报导。

洛杉矶举世闻名的好莱坞标志已经一百岁了,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好莱坞标志信托基金会近期举办点灯仪式,用两个10英尺高的复制品灯具,装上老式灯泡,还原1923年12月8日首次亮灯时的场景。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首席执行官Adam Burke:“这就是民众来洛杉矶的原因,不仅是为了拍一张以好莱坞标志为背景的照片,完成愿望清单,也代表了洛杉矶市是一座充满无限可能的城市。”

100年前,山坡上竖立的牌子并不是“Hollywood”,而是“Hollywoodland”,当时商家为了推广当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原本只计划摆放18个月,却没想到这块标识牌在此后的100年里屹立不倒,不仅成为了美国电影产业的象征,也带动了当地的经济。

Adam Burke:“去年游客给洛杉矶商家贡献了340亿美元的销售额,所以好莱坞标志百年纪念是我们铺红地毯的绝佳平台,可以邀请人们体验洛杉矶所有激动人心的新鲜事。”

接下来,官方计划建造一个新的游客中心,给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游客更好的观光体验,并期待迎接下一个一百周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