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西方石油120亿收购CrownRock

西方石油公司周一宣布,计划以120亿美元收购能源生产商CrownRock,以扩大其在二叠纪盆地的产油规模。该交易达成后,预计可使西方石油的日产量增加17万桶,并在二叠纪盆地增加1700个未开发地点。这是继埃克森美孚收购先锋,雪佛龙收购赫斯之后,能源产业的又一整合行动。

美机场将迎来最忙圣诞季 旅客数量750万

计划假期出行的朋友们要留意了。全美汽车协会(AAA)周一预测,12月23日至1月1日期间,航空旅客数量预计将达到750万人,打破疫情前同期730万的最高纪录。陆路方面,预计将有近1.04亿人驾车出行,仅次于2019年,如果您有假期出游的打算,建议提前做好准备。

2024年全美22个州将提高最低薪资

全美22个州将在新年伊始提高最低工资。其中七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最低工资将达到15美元或以上。纽约市的最低工资上涨至每小时16美元。华盛顿州从此前的每小时15.74美元上涨到16.28美元。加州的最低时薪将从15.5美元涨到16美元。而涨幅最大的州是夏威夷,最低工资将上涨2美元。

宫崎骏十年力作首映 《苍鹭与少年》夺冠

由日本著名动画大师宫崎骏执导的日本动画电影《苍鹭与少年》本周首映,这是宫崎骏十年来的首部电影,备受期待,首映以1044万美元一举冲上北美票房榜榜首。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电影,仍然是动作片《饥饿游戏:鸣鸟与游蛇之歌》和日本怪兽电影《哥吉拉》,周末票房分别为940万美元和834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