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选号次抽签出炉 中共山东号穿越台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讯】再来关注台湾的情况。周一(12月11日),中央选举委员会举行了总统参选人号次抽签,同一天中共派出“山东号”航母战斗群穿越台海。中华民国国防部表示,将全力应对区域威胁。

台湾总统选举将在明年1月13日投票,周一,中华民国中央选举委员会举行第16任总统、副总统参选人号次抽签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萧美琴:“美德双全,稳定向前。”

侯友宜办公室发言人李利贞:“总统票投3,做你的靠山。”

中选会主任委员李进勇:“第16任总统、副总统选举候选人姓名号次抽签。已经顺利地完成。抽签的结果如下:1号为柯文哲先生及吴欣盈女士,2号为赖清德先生及萧美琴女士,3号为侯友宜先生及赵少康先生。”

随着选举日邻近,中共对台湾的军事挑衅也日趋升级。

继上周中共探空气球飞越台海中线后,中华民国国防部11日表示,中共山东号航舰编队群,当天沿海峡中线以西,由北向南穿越台湾海峡。国军运用联合情监侦手段,绵密掌握海空域动态,并检派适切兵力监控应处。

中华民国国防部强调,印太地区的安全与繁荣,攸关全球发展与稳定,是区域各方必须共同承担的义务与责任。国军将持续依敌情威胁与自我防卫需求,秉持“备战不求战,应战不避战”的决心及态度,强化自我防卫能力,肆应区域威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臣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