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號次抽籤出爐 中共山東號穿越台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2日訊】再來關注台灣的情況。週一(12月11日),中央選舉委員會舉行了總統參選人號次抽籤,同一天中共派出「山東號」航母戰鬥群穿越台海。中華民國國防部表示,將全力應對區域威脅。

台灣總統選舉將在明年1月13日投票,週一,中華民國中央選舉委員會舉行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號次抽籤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美德雙全,穩定向前。」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李利貞:「總統票投3,做你的靠山。」

中選會主任委員李進勇:「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已經順利地完成。抽籤的結果如下:1號為柯文哲先生及吳欣盈女士,2號為賴清德先生及蕭美琴女士,3號為侯友宜先生及趙少康先生。」

隨著選舉日鄰近,中共對台灣的軍事挑釁也日趨升級。

繼上週中共探空氣球飛越台海中線後,中華民國國防部11日表示,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群,當天沿海峽中線以西,由北向南穿越台灣海峽。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中華民國國防部強調,印太地區的安全與繁榮,攸關全球發展與穩定,是區域各方必須共同承擔的義務與責任。國軍將持續依敵情威脅與自我防衛需求,秉持「備戰不求戰,應戰不避戰」的決心及態度,強化自我防衛能力,肆應區域威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臣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