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众议员弗拉德:限制肉类生产危害粮食安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1日讯】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联合国粮农组织,计划推出一项减少碳排放的全面计划,包括推动美国等发达国家减少肉类生产。美国众议员弗拉德对此表示,这将危害到粮食安全和美国的经济。

美国联邦众议员麦克·弗拉德:“从经济上讲,这将消除就业机会,消灭农场、牧场,以及所有支持农村社区和我们生活方式的食物。”

美国联邦众议员麦克·弗拉德表示,肉类可以为人类提供素食所无法取代的营养,并保障粮食安全

弗拉德:“肉类是营养丰富的蛋白质来源,不仅美味、高效,还提供热量和维生素,为世界粮食安全做出了巨大贡献。 坦白说,自从地球上有哺乳动物以来,人们就一直在吃肉了,只需要3盎司牛肉,就能提供与三杯藜麦等量的蛋白质。”

联合国粮农组织要求美国等国家减少肉类产量,理由是肉类食物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最高,而牛羊在消化草和植物时,也会释放出甲烷。

不过,许多公司、团体和个人都反对这项计划。

作为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的成员,弗拉德表示,限制肉类生产,将对美国经济造成巨大损害。

弗拉德:“在(减少)肉类消费方面,他们所说的都没有真正的科学根据,也没有回答如何养活这个世界的问题。 他们不是在谈论这将如何损害美国的粮食安全,对我们的经济造成超过1兆美元的损失。 这是牛肉产业对美国的重大意义:数十万个就业机会。 ”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排放国,中国的碳排放量仍在继续增加,预计2023年将达到历史新高。

今年7月,美国气候特使约翰‧克里访华,敦促北京遏制燃煤电厂的快速扩张,并减少使用甲烷,但遭到中共拒绝。

弗拉德:“中国(共)做的事情符合它的最大利益,那就是致力于摧毁美国,削弱我们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的权威。 因此,谈到他们的气体排放、食物生产以及工业,我不相信他们会在这方面做出对世界、对他们的国家或人民正确的事情。”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