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眾議員弗拉德:限制肉類生產危害糧食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1日訊】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期間,聯合國糧農組織,計劃推出一項減少碳排放的全面計劃,包括推動美國等發達國家減少肉類生產。美國眾議員弗拉德對此表示,這將危害到糧食安全和美國的經濟。

美國聯邦眾議員麥克·弗拉德:「從經濟上講,這將消除就業機會,消滅農場、牧場,以及所有支持農村社區和我們生活方式的食物。」

美國聯邦眾議員麥克·弗拉德表示,肉類可以為人類提供素食所無法取代的營養,並保障糧食安全

弗拉德:「肉類是營養豐富的蛋白質來源,不僅美味、高效,還提供熱量和維生素,為世界糧食安全做出了巨大貢獻。 坦白說,自從地球上有哺乳動物以來,人們就一直在吃肉了,只需要3盎司牛肉,就能提供與三杯藜麥等量的蛋白質。」

聯合國糧農組織要求美國等國家減少肉類產量,理由是肉類食物的溫室氣體排放量最高,而牛羊在消化草和植物時,也會釋放出甲烷。

不過,許多公司、團體和個人都反對這項計劃。

作為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的成員,弗拉德表示,限制肉類生產,將對美國經濟造成巨大損害。

弗拉德:「在(減少)肉類消費方面,他們所說的都沒有真正的科學根據,也沒有回答如何養活這個世界的問題。 他們不是在談論這將如何損害美國的糧食安全,對我們的經濟造成超過1兆美元的損失。 這是牛肉產業對美國的重大意義:數十萬個就業機會。 」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作為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排放國,中國的碳排放量仍在繼續增加,預計2023年將達到歷史新高。

今年7月,美國氣候特使約翰‧克里訪華,敦促北京遏制燃煤電廠的快速擴張,並減少使用甲烷,但遭到中共拒絕。

弗拉德:「中國(共)做的事情符合它的最大利益,那就是致力於摧毀美國,削弱我們作為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的權威。 因此,談到他們的氣體排放、食物生產以及工業,我不相信他們會在這方面做出對世界、對他們的國家或人民正確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台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